close



機緣巧合下~逛了黑兔兔的網誌

卻意外得到不少人生道理似的

迷惘中的路途上

好像找心中問號的答案

的確~~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隨心所欲

去做自己喜歡 自己想做的 事&工作

當自己有了勇氣去選擇這條路時

卻往往是給自己一條回不了頭的路!

就是:自殺以求生存
人常常會面對轉變,轉變代表未知,代表風險.大多數人都會在面臨
轉變時踟躕不前.以致於錯過了時機,如何能在關鍵時候.做出正確的決定呢?

把自己放在一個回不了頭的情境,做了過河卒子,只有勇往向前,
這就是自殺,進而才能重生
。~文摘自何飛鵬社長自慢一書



當初是自己願意 逞勇要去做的
已經開始到一半了  給了自己一條回不了頭路
就算硬著頭皮也要撐到終點
就算中途發現自己的勇氣還是不足,也要走   下去
就算大家都不看好,也要走 下去
就算再累再痛苦,也要走   下去
因為回不了頭




經過多少的關
了解自己   並沒有這種能耐 ,並不是墮落,而是事實
若你問我:是否會為自己做的決定後悔
我想:是不會的,並不是決定令我後悔,而是人,令我失望
或許是自己的錯
只想快快逝去這段地獄般的折磨

抉擇讓我嚐到甜美    人讓我見識到無止境的深淵




*聲明*部分詞句來自黑兔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