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一間,日本人所開的店,招牌主打:鰻魚
從默默無名做到新聞、網誌主打的店,那是必有它美味可取之處。
記憶中,很小的時候去吃過一次,那時媽一直逼我吃鰻魚飯,吃不下硬要我吃一口,
沒想到這一口,卻讓我記到現在~真的,不騙你也不誇張。
在台北待了將盡快六年卻一直沒機會去吃,離開北部卻念念不忘。oh~my god
這一次,不管如何,不管外面排多長的隊伍,我堅持,堅持入內吃到不可。

還在隔一條街的路上,不遠處就看到大排長龍了,沒關係~我願意等 哈
將近7點15分我開始排起隊來了,服務員開始發菜單給我們先點菜 (邊排對邊點菜唷)
差不多10分鐘後就可以入內坐了,速度算快的哩!


烤豬肉串(每串) $20
烤焦了~><不過肉質來滿嫩的。依照肉塊大小,價錢算是滿平價的


烤秋刀魚 $90
本來是不愛吃秋刀魚的,因為麻煩-魚刺~
記上次跟小小團去綠島烤來吃後,口感不錯,似乎秋刀魚就是適合烤來吃吧!
所幸就點一尾來吃吃看,哇~不錯吃哩(不過它又烤焦拉,皮的部分)~~


鹽烤透抽 $90
它有兩種口味-鹽巴+檸檬  醬油+薑  透抽咬起來非常有彈性~加上檸檬變為另一種風味
p.s 不過透抽點膽固醇很高唷!!在品嚐時,旁邊歐巴桑一直在說:
齁~應該要點烤透抽的,不過它膽固醇太高拉
不過我還是照吃~太愛拉 哈哈
p.s怕腥味了人不建議點唷,我是沒吃出腥味來,是旁邊的客人,一直跟她老婆抱怨說:
齁~我要烤的拉~用成這樣腥味會很重耶,怎麼吃得下壓,誰敢吃呀!
 (頓時覺得他好龜毛唷,看他老婆也一臉無奈似的)
加點檸檬吧,就不會如此拉(它所謂的腥味)


鰻魚蛋捲 $80
本來就打算點蛋捲這道,看新聞在介紹時就很可口的感覺了。
心想蛋捲$60 鰻魚蛋捲$80兩者才差$20 那我想點含有鰻魚的 嘻~~
蛋捲吃起來好咕溜咕溜又有彈性+鰻魚口感真是絕配    真讚,好愛這道唷,
本來還想打包一份帶走吃的,不過吃太多蛋對身體也不太好,就打消念頭囉

   
涼拌海帶&烤香姑$50  (涼拌海帶忘記價錢拉)
這兩道菜,是因為都點魚肉的關係,要有點菜來均衡一下麻,對吧!
口感也是不錯的唷,不過讓我疑惑的是,我是叫烤香菇呀,怎麼變成..><

還有叫一份鰻魚飯(大)$240因為太餓拉~忘記拍照>< 哈
因為鰻魚飯還出現小插曲呢,送來的服務生說:來小的鰻魚飯
奇怪了,我叫的是大的鰻魚飯呀,連動都沒動就等待下一格服務生到來,詢問他:
我叫大的鰻魚飯唷    服務生~好兇的對我說,這就是大的呀。
奇怪~我哪知道是大的呀,是另一位服務生說是小的麻,況且好幾年前來吃也不是如此size呀,
誰知它縮水拉,打壞我的美好興致,
不過因為它是第一道上的,其他的慢慢上菜後,我就被美食當前吸引,忘了剛剛的插曲
哈~很愉快的enjoy  (可能人多,服務生太忙,口氣也會不太好吧!!)

**他們收盤的速度很快,以便外頭排隊的人可以快速有位子入內用餐
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吃起來有壓力唷~
因為他們收盤速度太快拉!本來想打包吃不完的透抽,去拿個餐盒就被以為不吃收盤走了
嗚~我的透抽 早知道應該整盤拿去裝的說 ! !



位置圖

地址:臺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-2號1樓
大眾交通:中山捷運三號出口→步行10分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