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-----西堤
不知道有多久沒去了,國中聚會去過後,就在也沒去品嘗過了~
哇哇哇,也隔了好長的時日拉耶!!
在前一個月就已經先打電話去預約~母親節當天   真是人潮洶湧
到現場時~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位子上,並一一點餐,
當你點某餐點時,服務生會詳細跟你說明餐點使用的材料、口味、詢問你是否可以接受

 
前菜~醬汁是咖哩味~(普通)
 
沙拉~義式牛肉沙拉  牛肉很軟配上醬汁,還不錯

(圖片來源:西堤官網)
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  口味算是鹹了點
服務生來詢問餐點方面的滿意度時,向他反映說,
這道有點鹹,服務生建議跟麵包一起搭配
但我覺得還是很鹹,服務生說會向廚師反應加以改善
本來還以為是我太挑剔拉~後聽到別桌也是反映這道太鹹了,證明大家都是如此認為的
之後~服務生說是否換別道餐點給我,
我拒絕了,因為這樣下去我可能後面的都吃不下拉吧!!
餐點結束時,服務生拿餐卷以示補償呢^^服務態度算很棒唷
 
水果沙拉~醬汁有優格味唷

開胃冷飲~沙瓦 ! ! 很好喝唷
 
西西里海陸拼盤~牛肉算是中等好吃,海鮮是花枝(有點硬,若沒加上檸檬腥味會很重)
建議主餐點燒烤牛排~肉質+口感超好的,比我點的海陸拼盤的牛肉還好吃,
聽服務生說也是大家點餐率超高的餐點唷




  
  
巧克力袋冰淇淋~先用湯匙把巧克力袋用破,並將巧克力醬沾在冰淇淋上一起品嘗
因為好奇~所以點了它 ! ! 但認為巧克力太濃稠了,所以只把冰淇淋吃完><

 
雪沁藍橙~一種不錯喝的汽水飲料哦


之後,上網點閱一下,發現屬王品集團的餐點店還真多耶,
有些甚至令我吃驚,原來它也隸屬王品集團了

西堤
地址: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
電話:(07) 282-0712
交通:高捷中央公園站下車,2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沿中山二路直走至青年一路即可看到,


延伸閱讀:西堤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