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上週末~
行程排滿滿滿~
很早~坐著火車趕回家去投票 ! !
在作報告介紹自己的家鄉後,
就忽然好想吃~雙高潤、肉粿、我愛的肉丸...
好想吃唷 ! ! ^^ 可見照片多吸引人 哈

之後,晚間
跟小希會合,一起去嗨~~
第一次參加演唱會
 
! ! 好初體驗唷! !
 
 

沒錯 ! 高雄創造可能
沒錯 ! 五月天也創造可能


哇~55555人耶~超嗨
擠爆捷運~擠爆世運~擠爆每一攤位~擠爆每一間廁所
 
   
一開場~哇~兩台警車從後台衝出~屌
 
五月天的音樂很容易把會場氣氛帶嗨起來~
 

雖然我沒瘋狂尖叫~但我心是在奔騰的 ! ! 真的

令人驚艷 --- 歌唱中的煙火, 很美

令人驚艷 --- 第二舞台燈光,直射天空,可直達天似的雲梯,好夢幻唷
令人驚艷 --- 歌唱中的雪花,很童幻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放肆愛 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
再不去闖   夢想永遠只會    是一個夢

想太多又想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
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
.
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
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
.
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樣
會有什麼細節 什麼體驗 不要只猜想
.
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
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 我還是這樣
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
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
     

* 放肆去追夢想吧~啦 ! 啦啦 ! ! 啦啦啦 ! ! ! 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