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心之芳庭位於
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-22號(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)
之前到台中遊玩時,本來是打算去的,錯過了,
這次,特地排此行程。
先前,網上做了點功課,
光看它官網的佈景,環境,可以說:
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,
也是個很可愛的地方。

當天,一行人騎機車到達定點後,
步腳前往門口時,哇~~os:好美唷..((內心很興奮..
入口處的亭,原以為是電話亭,靠近一看是個小辦公亭,
本想進入去拍個照,服務生一直著我們,
原想,不管了,只是拍個照麻,結果,很好,鎖上了門  ((嗚...

心之芳庭有分兩處:慶典區跟約會區
慶典區----由大閘門進出,結婚場合、尾牙酒會之用。
還滿想進去參觀的,光是看官網照及部落客介紹就覺得很美了,
一個氣氛美,感覺佳的地方,令人不自覺想說『我願意』之處。
快,看誰要結婚了,選這地方啦,邀我去!!....哈

(↓以下照片為心之芳庭的官網照)



約會區---從旁邊的約會小徑進入,供外人參觀的地方。
路徑上滿滿的薰衣草


平日入園卷--$100;假日入園卷--$200;晚間6:30入園免費
入園卷很可愛唷,附有園區map。
所花的卷費可以用來抵用園區的消費唷。


首先,先到達香草鋪子
裡頭滿滿的花香味了,香草餅乾、花茶、香草香皂,還有販賣明信片唷!!……


外頭還有可愛的信箱可供人投明信片


親親‧我的家
為「戀人專屬餐廳」,僅開放給「戀人們」入內用餐,
聽說,從一入門就有很多「愛的用餐儀式」唷:入門前的愛意展現、餐點內容的設計...,
都會讓戀人們能互相感受、表現彼此的愛意,
夠大膽地、勇敢地情侶們可以去體驗看看。



森林音樂盒
滿滿可愛的音樂盒,
滿滿可愛的小裝飾品。


紙箱王
若說以它跟"台中大坑餐廳-紙箱王創意園區"比
它可以說是小型版,因為內容所展示的物品、所販賣的商品,
可以說是大同小異,
神奇的,耐重椅子、頗具巧思的燭燈、具有美感的像框...

這獨燈是觸碰式的唷..手指點一下中間就會亮燈了,
不過呢,老實說,個人感覺它有點感應不良,不知是快沒電還是?..

糖果屋
顧名思義,就是在賣糖果,巧克力口味佔居多,
還有賣蛋捲呢!!

 
園區內路上都有一些裝飾,供人照相用,
佈景阿,鋼琴阿...花花草草伴隨

市集內也有賣薰衣草口味冰淇淋,不錯吃,但價格不便宜就是。
前面有提到入園卷可以用來抵消費,
在園區裡逛了大半天的我呢,
走走看看,拍了不少照,
花花草草很美,每個小館內的商品都很精緻,
樣樣都還不錯,但唯獨商品金額..
令我真不知該如何消費我的卷阿,
雖然裡頭有賣香皂,袋子,筆記本,卡片等實用品,
對我來說,那些東西我都不缺。
從理性角度來看,覺得那金額不符合商品價格。
最後,我卻因為要消耗掉此卷,每館趴趴走...
你們猜,我最終買了什麼....




我買的薰衣草洗髮精。
回家試用看看,恩....普普通通。

延伸:心之芳庭官網
    心之芳庭之慶典區

言歸正傳,心之芳庭,是個很適合假日遊走之處唷 ! !
美麗又可愛的地方。

發現阿,台中還滿多,適合假日遊走之地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