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《洞里薩湖》

渡船口

要離開渡船口時,是由小孩子們來推船的,好厲害唷,
個子小小的,就力氣好大。為了生活,必須如此。

我們乘坐20人的大船。但我們只有10人唷
超寬敞的啦,看我坐的方式就知道啦。哈

沿途看到的岸上小孩,有種傷感。莫名的傷感。


水上餐廳

我們停在一個類似水上休息站,看到這鱷魚超好玩的,找了一個核果,在撐頭耶。

一靠站,就有三四個小男孩,乘著洗澡蓬划了過來乞討,還有其中一個是只有一隻手的。
令人感到可憐,很多人都有捐款給他們。
其中一景象,真令人撻伐,我們看到一群大陸客,面對小孩們的乞討,
竟然,把錢丟入湖中,明知道對方已經夠可憐了,還這樣糟蹋他們,
眼看錢都要沉入水裡了,小孩子們不顧生命的拼命在撿錢,看他們都快要掉進水裡了,
我都為他們著急了,其中一個小男孩還是失去一隻手的那位,
看到他們還為撿到錢在高興的這場景,我都快哭了。
那群丟錢的人,不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,還在那笑嘻嘻,真令人唾棄。
可恨~

這小妹妹是跟媽媽及妹妹乘小船過來的,她帶著蟒蛇,吸引觀光客捐款
在抓蛇的時候,不知道是蛇太緊張還是?把小妹妹繞頸,一圈又一圈,繞的好緊,
小妹妹都快站不穩啦,小妹妹一直想剝開蛇,蛇就是越繞越緊,
我看了都為她著急,為什麼她媽媽還不快去救她,
反而還罵她,而她妹妹好像是來玩的,一副事不關緊,最後還是小妹妹靠她自己掙脫的。
天呀~~怎會這樣呢~!

看看他們再看看自己,
生活在台灣的我們,很幸福了,該知足。共勉之~

《高腳屋餐廳》

其實在高腳屋吃飯,我ㄘㄨㄚˋ的要死,他們用木材搭建的橋根本不穩,
當你踩下去時,你可感受到那木材好像快斷啦,我走那段橋,走的超克難,
好怕自己會掉下去喔,司機走在我後面,都還跟我說:不要怕,不會斷掉的,放心的走。
果然是個定心丸,司機是個超nice的人。聽完後,很放心的走囉。

《市集》

到處都在賣鑽石,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。

這飾品,看到那一剎那,我笑了,
它表示:非禮勿聽,非禮勿視,非禮勿言。

這張是在市集,被抓到的小偷照,我在拍的時候,警察還在旁偷笑勒,我喵到了。切~~

裡面很多做禮服的店家,各式各樣都有,好多好多唷~
每件都很好看。我表哥說:叫我挑一件他要出錢。
我媽忽然說:這件你穿起來不錯耶!
我隨口說:好哇。
天呀~下一刻,我就被拖去試穿,開始剪裁了。好瞬間唷!
好莫名奇妙就帶回一件禮服了。

續~【與古國神秘邂逅‧吳哥窟 (六)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