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第八站《餐廳》

這家餐廳是buffet的,吃到飽唷。
晚間七點還有當地民俗舞蹈唷,內容在闡述男女間的愛情、以及類似台灣的竹子舞等等..


第八站《休息站》

蟲蟲大餐:剛出生的鳥,蝗蟲,蟑螂,黑蜘蛛
都是去用油炸的,天呀,我看了都覺得超油的拉。
問我:我有沒有吃?
怎可能吃,一走靠近就感覺毛毛的,超噁的,一堆油耶,
原本以為站在後面會沒事,結果當地有個妹妹,忽然拍我,我一轉身,
天呀,她拿活生生的黑蜘蛛在我眼前10公分的位置,跟我說:蜘蛛(不是很標準的中文音)
意思問我要不要抓抓看耶。趕緊說:NONO。全身感到不對勁,總覺得下一刻會有蜘蛛在我身上。
趕快離開現場,原以為下個點就不會有,誰知後面又有在賣,我的天呀
聽說:黑蜘蛛吃起來很像在吃螃蟹。
蟑螂是最難吃的,吃起來很苦,有腥味。
蝗蟲吃起來是酥脆感。
延讀文章:奇異食物

Krolan,是一種竹筒飯,材料有糯米、椰子和黑眼豆,然後放在紅通通的炭火上面烤。
口感,乾到不行,越吃越渴。

第九站《婚禮》

門的左右兩邊都會掛上,一串銀的香蕉,一串金的香蕉,
意思是說:招金招銀。

續~【與古國神秘邂逅‧吳哥窟 (五)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