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久沒來個,
悠閒下午茶了,
與雨、 希相約在"米朗琪"邂逅

沒想到它就位於捷運中山站3出口的後面
我跟希還繞了一圈><

還滿多人的在等待的,覺得還滿快就輪到我們了,
結果沒有等很久,或許是我們都在聊天的關係吧。

聽說必點的是:草莓奶油鬆餅、黑胡椒牛肉三明治、冰滴咖啡
恩...這三個我都沒點,哈
草莓奶油鬆餅---希說草苺非節食水果,那想必會酸囉 ! ! 
  (水果當然要吃當季的美味,是吧^^)
黑胡椒牛肉三明治---黑胡椒不愛
冰滴咖啡--- 看部落客介紹,所用的器皿還滿別緻的,但咖啡對我來說已退隱江湖啦  


吉利焦糖拿鐵冰沙$130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$120    
 
*鬆餅+冰淇淋感覺好甜唷,吃多會有種膩的感覺。   
   

抹茶冰淇淋百匯$170   蜜汁火腿沙拉三明治$120    
 *冰抹茶歐蕾--抹茶冰淇淋內有:兩球抹茶冰淇淋、奶油、黃色核果肉、紅豆、湯圓幾顆、芋圓
料很豐富,抹茶冰淇淋很好吃,很夠味。
不過上面的黃色核果肉,我不愛。吃到最後有點微抹茶苦味。
*蜜汁火腿沙拉三明治--份量超多,還不錯吃。

   

冰抹茶歐蕾$120   總匯三明治$120      
 
*總匯三明治--份量也超多,也不錯吃。但我疑惑,為啥蜜汁火腿沙拉三明治沒有波卡呢?!


上餐點時,原以為消費有點高,
看了一下份量,恩~消費與份量成正比的。
好多唷,幸好,用餐時間有兩小時,可以慢慢吃完,都吃撐啦我。



│米朗琪│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‎
電話: 02-2567-3787
交通:‎ 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後面巷子內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