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經我可愛的朋友強力的推薦之下,某天,與chingu(岑)前往品嚐,
這間位於體育館附近,只要到下班時段,都是車水馬龍的,
每次從那經過都沒注意到呢><

而不用說拉,看了招牌就知道是間日式料理店囉!
其實體育館附近還滿多日本料理店的,
不知道是不是有故事淵源?!

之前在網路搜尋到美味評價不錯的日本料理,
有去品嚐過,那間店的食物是不錯吃,但衛生方面,
真的讓人避之唯恐不及阿,要改進的空間真的非常非常大,
但搞不懂的事還是一堆人在那消費。


而這家"和田屋"在外觀方面給人感覺,是可愛的,花花草草伴隨著,
讓人有種心情愉悅的氛圍。


 

其實它所謂的複合式餐廳,為中日合併,
滿適合小家庭、三倆朋友中、晚餐的好去處!!
若對一般學生族群,可能看到價位會覺得有點偏貴點,
不過我想,應該是物超所值。
可邀約幾個好友一起品嚐,人多可以品嚐到更多道美食,當起分母也不會有心痛感:)

起先,服務生會先拿menu以及lemon water過來,
冰冰涼涼的lemon water消熱解暑,又可先清靜味蕾:)

早在幾年前這款按壓式出水設計出來,就還滿多餐飲店都使用之,
我也挺喜歡這個設計的,還跟chingu(岑)說,改天也買一個回家用用,  哈~

首先,我們點了鮮魚湯($30)海苔壽司($40)炒烏龍麵($60)鮭魚炒飯($60)


基於初嚐,所以點基本款的壽司來吃看看,不沾醬吃起來就跟一般壽司差不多,
二吃法:配上基本款薑片,增添美味些,但我不得不說的是,
它提供的薑片真的太太少少了,一兩口就沒拉!!!
三吃法:沾醬,我覺得挺美味極了。 ((切記,請勿沾太多哇沙米,易嗆到唷...


我超愛吃烏龍麵的,所以阿,當然要點炒烏龍麵來吃吃看囉!!
裡面食材有:蝦仁,肉絲,蒜片,高麗菜,青江菜,香菇
還滿多料的,吃得飽飽飽的,烏龍的Q度我很愛,超好吃的,
整體味道剛剛好,不會讓我覺得當下很鹹,
若硬要說缺點的話,我想就是蝦仁,讓我感到有一種非蝦仁的鮮甜味。><


鮮魚湯...配小菜一碟,老實說我搞不懂為什麼鮮魚湯要配此小菜,
是隨機的呢?還是有淵源呢?
這個是chingu(岑)點的,我就站在旁觀者的立場說說,
這碗湯的內容物:兩小塊魚肉,加上滿滿的豆腐
會讓人誤解點的是魚湯還是豆腐湯?!!傻傻分不清楚^^



鮭魚炒飯,可愛的chingu超推,她超愛鮭魚炒飯的,
店家把所有食材都切的小塊狀,片狀洋蔥,片狀鮭魚肉(有別其他店家塊狀),
我猜想,這樣炒出來,食材較易快熟,且熟度也均一,使得品嚐起來飯粒分明,
挺鮮美的,滿好吃的。

不知道是太餓了,還是太美味了,每盤我們都吃的精光^^


《和田屋》是間會讓我再訪的複合式餐廳((讚)),
超推大家去品嚐看看唷~~
還可外帶唷~~

《和田屋》
地址:嘉義市啟明路23號
電話:05-2778350   09336806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