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來到嘉義,如果說你只是吃個雞肉飯那就落伍啦,
到此一遊就是來個伴手禮麻,
想知道每個地方的伴手禮是什麼,
最快的方法就是到當地的火車站,
看到人手一袋均有的東西,沒錯那就是當地的最佳伴手禮,
周末假期的嘉義火車站中,都會發現人手一袋"福義軒",
福義軒出名的就是它的蛋捲,幾乎每次去都一堆人在排隊購買。
然而,如果蛋捲對你來說,沒什麼吸引力,或是看到人多就不想購買了,
聖保羅的"Q餅"是不錯的伴手禮選擇唷。


這間位於嘉義市民族路上,
每次經過,都在想說它的招牌也掛太多拉吧,
上一個
中間一個
下面兩個
但也因為這樣讓我每次經過都注意到它。

某天,在地人推薦它家的"Q餅",說不錯吃,
我:「啥!Q餅?是什麼阿?」
在地人:「有點類似胡椒餅的外型,又似迷你版的大餅(中式喜餅會出現的那種)」
我:「痾...可我對"餅"類沒有太大興趣內」  (((真難伺候我XD
經在地人的再三推薦後,以及怕踩到地雷的情況下,
我們決定先購買一個來嚐鮮看看,

Q餅一個$50,第一印象,有點小貴耶>"<
外包裝看起來有種柔和感,退去了一些我對餅類的抗拒,於是乎~啪~打開包裝來看看。


真的很像胡椒餅耶,
一口咬下去,可以說含有"層層口感"
為什麼這樣說呢,因為它裡面附含有三種餡料!!!
事後想想,它要價一個五十元,其實也滿合理的。
第一層:不死黏的紅豆沙餡,
第二層:軟綿Q彈的麻糬,
第三層:鹹香味的肉脯,
加上最外層包覆的酥脆外皮與芝麻香。
好絕妙唷,鹹甜鹹甜~酥香酥香的,
吃一個其實挺有飽足感的,
下午時分,飢腸轆轆的話,來一個Q餅是個不錯選擇唷。

不過呢,就因為挺有飽足感的,所以它的熱量不低唷!!! XD


其實,如果要拿來送人,購買禮盒組比較划算,

單買一個要$50,而它的禮盒有分為
五個/入$200 (等同於買五送一)
十二個/入$480

盒蓋還很貼心的附上食用說明呢,分別有中英日三種說明唷。

聖保羅除了賣Q餅之外,還有麵包、蛋糕、鳳梨酥、牛軋糖等等,
曾經購買過他們的羅宋,個人覺得普普而已。
有機會是比較想要嘗試看看它們的蛋糕類,如千層糕、奶凍捲等,看起來好像滿好吃的。

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81號(民族店)
營業時間:早上09點至晚上10點
電話:05-278-0478
官網:http://www.saintpau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