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現今物價上漲的時刻,每樣東西不是漲價就縮水,
只要餐店打響"吃到飽",會使人躍躍欲試呢!

這間,「鐵板廚」,
招牌做很大,打著鐵板吃到飽名號,
$599、$699  ((加10%服務費))
加上報章媒體宣傳很大,不禁令人想去品嚐看看。



一到店樓下,不少預約同時段的人紛紛到來,
跟服務生報到後,入內至一樓沙發座椅等待片刻,
看著壁上張張的美食圖,
令人覺得美味,
期待用餐品嘗的那一刻也是如此。

待上一場的客人離席,整理完餐桌,
服務生會依序叫名,至二樓由另外一位服務生帶位至該餐桌,



至二樓,
場內,有DJ台,可供人點歌,
但老實說,剛開始會覺得氣氛很熱鬧,
到最後,音樂穿插DJ說話聲,讓人覺得有點吵,
反觀我要跟別人講話必須提高分貝才行。

當天,被分配的位置,剛好就在廚師們的正前方,
可以看到大廚們大顯身手。

就在我觀看環境時,
等阿~等,很好,沒有服務生來點餐,

OS:忙嗎?那來按個服務鈴好啦!

~時間一分一秒過去~

OS:很好,沒人來,隨意叫了個服務生,告知要點餐。

~服務生說了好後,不見了~

OS:是去拿menu嗎?該不會一去不回吧?!

~正當在思索要不要再按服務鈴時~

另外一位服務生來了,幫我們做點餐服務,
它們的消費方式:
午餐11:30 ~ 14:00 → $599 & $699
下午茶14:00 ~ 16:30 → $299
晚餐17:30 ~ 21:30 $599 & → $699
消夜22:00 ~ 02:00 → 單點計價
以上均需外加10%服務費

$599 & $699
差別在於$699多18道料理,
若選擇699,服務生會建議先出這18道料理,
等品嘗完後,可再續點其它的,
這樣也好,不會因為點了其它的,胃沒了空位可品嚐那18道料理,
那就太枉費提升到$699的等級啦。

至於是哪十八道料理,我就不細說了,
慢慢咀嚼完文章後,你們就會知道我為啥無力細說。

點菜完後,過不久,一盤一盤菜接踵而來,
在我拍完一張照時,兩道、三道接著一直來,
要拍又要嚐,還來不及反應,整桌就滿滿的菜了,
傻眼,也太快了吧!

菜名由左上角第一張順時鐘開始:
法式紅酒燉牛肉 → 口感很像似立即包微波完的牛肉,
忽然覺得需要配碗飯,淋在上面,我想很搭 ((冏))。
香煎迷迭香脆皮雞排 → 未品嚐
松子青醬香煎豬肉捲 → 青醬是九層塔打成泥,淋上油((maybe橄欖油)),豬肉肉質還行。
嫩煎培根腰子貝野菇燉飯間大虎蝦 → 老實說,這道菜送來那一刻,
我一直以為是嫩煎培根腰子貝,殊不知,
 腰子貝跟大虎蝦放在同一盤,我還不斷找尋大虎蝦,
不是我要說的,大虎蝦也太太太大虎蝦了吧,
不管是整體、口感,讓我覺得跟一般蝦有啥兩樣呢><
腰子貝,外層由培根包覆著,肉質外微彈內軟;燉飯口感普普。
義式沙沙嫩煎孔雀貝 → 孔雀貝吃起來沙沙的,有腥味,口感不佳。
香橙野味鴨胸沙拉 → 還OK,鴨胸肉還不錯,就是少了點只有兩片,不過可以續點。
鮭魚卵手捲 & 海膽手捲 → 因桌上滿滿的菜,忽略了手捲,就這樣,
等我意識到手捲的存在時,已經是上桌好一陣子了,
當我一拿起手捲聞時,濃濃的腥味撲鼻而來,oh no~
OS:該不該吃呢?
最終,我吃了,味道非常之不愛,放太久新鮮度走味了。
酥炸山藥蒜味軟殼蟹 → 這道非常妙,一點都吃不出山藥在哪。
乳酪南瓜泥焗烤生蠔 → 上桌時,一看不小的生蠔大小,
撥開上層的焗烤,生蠔大小有明顯落差,一樣腥味重了點。
松坂豬肉鐵板串煎 → 這道真的大大扣分,不是食材有換,就是料理把好的松阪豬用壞了,
我會這說是,松板豬我已經吃到太認識它的口感了,美味的松阪豬絕對不是如此的。
骰子菲力野菇洋芋泥 → 切開肉還可以看到血色,應該有六、七分熟。
美式芥末奶油嫩煎鮭魚 → 這道好吃,不過當點第二次送來時,大小卻是第一次送來的一半。
日式海鮮茶碗蒸 → 送來時,上層水水的,還以為是湯物,結果是茶碗蒸,吃了一口,非常不對味。



鮭魚 & 油串肚生魚片
→ 生魚片是特地叫來品嚐它的鮮度及不及格的,
從外觀看,魚肉是不乾淨的,有雜物附著在肉身上,
生魚片配蘿蔔絲入口,鮮度不夠,未達入口即化。
第二張圖,只是讓大家看看腰子貝跟大虎蝦的大小比較 ((冏))
蟹黃海鮮鐵板豆腐 → 蛤蠣不鮮、花枝還可以、豆腐普普。



菜名由左上至右下:
美式竹籃檸檬炸雞 → 一看,使用的炸油應該有一段時間了,未品嚐無法說明口感。
培根高麗菜 → 一般般。
香煎美玉白筍 & 香煎翠綠蘆筍 → 白筍嫩脆,蘆筍咬久會帶有微苦味。
鐵板錫包絲瓜蛤蠣 → 這道網上部落客說還不錯吃,點來品嚐後,
發現它非常妙,湯汁喝起來不錯,蛤蠣品嚐起來卻不鮮,絲瓜沒有吸取海鮮的甜。
香煎杏鮑菇 → 菇味挺重的。



香煎檸檬蒜味鯛魚 & 點第二次的鮭魚 → 口感不錯。



酥炸蝦餅魷魚圈 → 這道我挺愛的,好吃。


鐵板廚,
需要改進的還有很多地方,
看著桌上滿滿美食,品嚐卻沒很美味,挺讓人失望的。
另外,不得不說,那10%的服務費,讓人付得很不值,
先是入座無人理,二來按服務鈴也無人理,三來隨一招手再無人理,
讓人感覺很差,
雖有好的服務生,卻也是萬中之一罷了。

希望將來能更好,美食與報導是同等的。




├ 鐵板廚 ┤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0號2樓
電話:07-550633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