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家,一直聽姊妹們說:「好吃,好吃,改天帶妳去吃。」

桌曆一月又一月地翻過,還是沒有去吃,

其他姊妹都不知道去吃過幾百次拉,

漸漸的我都快忘記它了。 (噗)

碰巧有一天,在跟姊妹聊天決定聚會日要去哪兒用餐時,

特地要求她們帶我去,嘻~



由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後,在姊妹們的帶路步行下,還滿快就到了,不遠唷~

哇~~還沒開店內,門口就一堆人在排隊了,

OS:果然巷弄裡,就是美食店藏身所在!


真的有這好吃嗎?


以前阿~曾經被不好吃的義式料理冏到,

所以變得不太愛吃了,要不是姐妹們都說好吃,

可能路過看到很多人在排隊,我也不會進去品嚐吧!



終於開店營業了,隨著隊伍前進,逼進門口那兒,

陣陣的鮭魚香味撲鼻而來,OH~肚子都餓囉!



一入內,馬上被牆壁上的畫兒吸引住,

好漂亮唷,都想去海邊了我,呵~



他們有分一樓跟地下室,挺妙的,

一般店家都是一樓往上遞增,而他們是一樓往下遞減。

一樓的裝潢就已經令人驚艷了,二樓更讓你處處驚喜。

伴隨著樓梯來到地下室,

先是被一旁的大鳥籠抓住焦點,由小白花朵點綴加上愛神邱比特,

 wow ~ 散布著小浪漫氣息。


而他們洗手間的空間滿大,

外面還有長座椅,供等待的人坐著,真是貼心。

地下室用餐區的背景裝潢也很特別的唷,

剛好舒緩在地下室用餐的那種壓迫感 (可惜,忘記拍照)。



逛完四周環境後,回到座位上,

桌上先提供了檸檬水跟法式麵包條,

麵包條吃起來具有些微扎實的口感,淡淡的麵包香。



螺絲瑪莉的選餐方式都是"單點式",沒有套餐類的唷!

分為:PASTA、飯類(燴飯、焗烤)、湯類及飲料

看一看menu,好猶豫唷,因為我不知道要點什麼來吃比較好(哭哭)

本來想保守的點茄汁義大利麵,這樣一來即使採到地雷,也可以免強把它嗑完。哈

但又不想每次到義式料理店,都是吃茄汁,膩了膩了,

所以鼓起勇氣點了:$185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
 


為什麼說"鼓起勇氣"呢?因為我不愛南瓜,哈~

心想,若能料理到,我吃了不排斥,那就算是過關的美味(對我來說啦)



餐點送上來的時候,感覺料與麵量分配率,算適中,

雞肉跟蝦的肉質:新鮮、嫩

南瓜醬汁濃稠,但不會讓我想排斥它,嘻

筆管麵的口感略帶有些嚼勁,如果再煮軟一點,會更好。



再來是$200奶油蘿勒蛤蠣義大利麵

整盤充滿了蛤蠣的鮮甜味,醬汁是如此,品嚐麵條時亦是如此,

看看那蛤蠣有多少呀~~wow

麵條的口感,剛剛好,是我最愛的最佳嚼勁 :)



另外,這道是當時的新菜單:$240鮮蝦乳酪焗烤貝殼麵

剖開那層焗烤皮,那貝殼麵真big size,長長的起司絲,看起來真誘人,

每個貝殼麵裡頭都藏著鮮蝦及培根。

而貝殼麵經高溫烘烤過後,口感比一般義大利麵來得軟嫩,好吃。

不過,唯一美中不足就是,big size 的貝殼麵卻少得可憐,吃不飽拉>< (失望)



現炸鮮果汁:$55奇異果果汁、$50香橙檸檬汁

奇異果果汁,很真材實料,並不會讓人覺得加水過多感。

香橙檸檬汁,剛好在吃完南瓜筆管麵時,覺得有點口乾,喝上一口,真解渴。



來囉來囉~最終的餐後甜點,可以自由選擇呢!

共五種:杏仁霜派、焦糖布丁、熔岩巧克力、冰芒果舒芙蕾、南瓜起司蛋糕

每樣品嚐後,都令人覺得真材實料,

冰芒果 - 濃濃的芒果香,不會甜膩感。

杏仁霜派 - 超濃厚杏仁味四溢在其中,並交錯著堅果味,軟綿綿的。

南瓜起司蛋糕 - 口感比一般乳酪蛋糕還要黏稠綿密。




以上三道不同種的PASTA:筆管麵、義大利麵、貝殼麵

軟硬度,最愛那道蛤蠣義大利麵了,剛好的口感,滿滿的蛤蠣味~

下次想嚐嚐它家的鮭魚料理,沒想道起出入內,聞香到的是鮭魚味,

卻沒有點它來吃吃看,哈哈~


『螺絲瑪莉義麵坊』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
電話:02-2521-9822
營業時間:11:30 ~ 14:30  及 17:30 ~ 20:00
(需加一成服務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