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位於民生北路上,
沒有招牌的小吃,
但不太容易錯過它,
因為他的店面不算小。

民生北路、南路算是我很少會經過的路線,
當初,每天都吃便當吃便當,
附近周遭的店家,
好吃的吃膩了,難吃的也吃了,超無奈>"<
想阿想~~每每都要想吃什麼,殘念,
上網去"估購"一下好啦,
蝦密!竟然有這便宜的魯肉飯,
我不相信!!!一定有問題。
 ((被別人騙到害怕了,有沒有,哈))

於是打算前往,去一探究竟,
一到定點,真的如網上所說,
就是如此的便宜價,
好讓人開心唷~~

而且食材櫃內還擺著盤盤的板豆腐,
看起來挺可口的。


一點餐後,菜馬上就上桌了,真是快速。


魯肉飯
淋上美味的滷肉汁,越吃越順口,一口接一口。

香菇雞湯
以為湯的內容物應該就是小塊的雞肉加上香菇而已,
沒想到上桌後,竟然是隻小雞腿呢,驚豔萬分!
雞腿熬到,你一咬就骨肉分離了,
肉質已燉到非常軟嫩了,
湯頭又香甜。

本來有點"扁魚白菜"的,
可是沒吃到,
看到我點了湯,又點扁魚白菜,
店家就很驚訝的說;嘿似湯ㄟ內((台語))

我瞬間問號滿天跑,
為什麼是湯的呀,我以為是滷菜的那種耶,
為什麼我點了湯,就不能再吃湯類物,噗~
店家也太可愛了吧,
就這樣~它真的沒有給我上那道菜耶!!!
不過,吃到最後我已經飽了,也就沒有再去追討這倒扁魚白菜囉。哈

((後記))

我想這應該是嘉義最便宜的吧,
一頓飽滿的餐,主餐、菜、湯 ,
點起來不超過一百大洋就可以解決,
真是滿足。


地址:嘉義市民生北路179號
電話:05-2253991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薇兒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